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SHILLS櫻之戀立體雙效遮瑕棒 -含高修護成分能滋潤肌膚乾燥處,不產生乾燥脫屑情形,形成天然防護膜保護肌膚。深色+淺色的雙色號雙頭設計,可單獨使用也可依照個人膚色混合微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。★【T字部位修飾專用】以放射狀輕網路行銷畫在T字處、眉間、眼下及下巴處,用手指輕按暈開,可局部打亮,視覺轉移效果讓輪廓更明顯立體。容易延展的滑順質地能與肌膚密合服貼,遮蓋草莓鼻、毛孔、斑點、暗沉、油光,含極度自然瑩透珍珠光澤修飾膚質的不完美,擦上後增加肌膚的平滑感,提升膚色亮度與光澤,買房子如珍珠般光滑無瑕。★【U字部位修飾專用】針對臉頰上的毛孔、斑點,以及眼周暗沉、細紋等瑕疵做特別修飾,輕鬆遮蓋即回復水潤無瑕狀態。親膚的高含水質地,不因時間影響而流失水分,使用後維持肌膚隨時清透潤澤、賦予滑溜質感,持久滋潤性與肌膚可輕易融合,看不出系統傢俱遮瑕過的痕跡,巧妙掩蓋斑點、細紋等瑕疵。是肌膚出現瑕疵時的極佳遮瑕夥伴!含柔焦粉體可將毛孔等瑕疵自然修飾。隨時隨地可使用,輕便好攜帶。雙重功能兼具打亮遮瑕、修飾輪廓的效果,讓臉部立體無瑕閃耀巨星般的光采。珍珠白的色澤遮瑕黑眼圈、提升T部立體輪廓;室內裝潢自然膚色修飾斑點、疤痕有極佳遮蓋的功能,更能完美塑造立體V臉輪廓。主成 份:海鳥油、雲母、白地蠟、三酸甘油脂、二氧化鈦、二氧化矽、蜜蠟、微晶蠟。使用方法:珍珠白對T部、黑眼圈、臉部凹陷處打亮修飾,自然膚對斑點、疤痕、下巴輪廓遮瑕,創造完美V臉視覺效東森房屋果。容  量:5.5 g × 2北市衛妝廣字第99020285號 商品詳細請看~http://www1.payeasy.com.tw/BeautyColor/bsc/221/p221.shtml 漂亮的金粉色櫻花圖加上雙頭設計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~珍珠白和自然膚色~非常方便好用喔~輕輕一推就可以拿出來~就像口紅一膠原蛋白樣的旋轉出來~針對自己的小暇庛輕輕圖抹~用手指推開~立即遮蓋住那些小斑斑和痘疤喔~而且顏色自己可以調喔~珍珠白和自然膚色隨自己膚色來使用~珍珠白還可以擦鼻樑變的更立體感喔~ 這張是我臉上的逗疤~現在年紀大代謝比較慢~所以出門時我會用蓋班膏蓋一蓋~問題是不好居酒屋的蓋斑膏越蓋皮膚不透氣而且不自然~有的甚至太乾就會脫皮醜醜的~或者是遮暇膏容易脫妝~效果不持久~就變成隨時還要再補~麻煩啦~最近使用這款我發現用在我的臉上超自然耶~皮膚感覺好好喔~其實我並沒有使用粉底耶~只有使用它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~將臉上不滿意的室內設計地方遮一遮~沒想到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這麼好用~我抽屜中的那些蓋斑膏都沒有這麼好用呢~真的太神奇了~ 其實前幾天晴晴在房間跌倒~撞到床角~結果晴晴的右眼下方有淤青ㄟ~你們現在看不出來吧~因為我也用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幫晴晴擦一擦~效果看得見喔酒店經紀~ 看到沒~圈起來的地方還有些淤青喔~但使用就看不出來囉~如果妳和我臉上有這些小麻煩需要遮蓋的~可以到下列網址去看看喔~ : http://www1.payeasy.com.tw/wqueen/newbrand2/shills/shills-blog.shtml「連結網址的右上角輸入:Shills櫻之戀雙效立體遮暇棒 就可蒐尋本G2000產品喔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m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